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猫粮狗食】之 Friends Garden

传说中在古晋某神秘盆地秘密盖了间以丝竹茅草搭滴餐厅喔~
Photobucket
如何?神秘吧?哈~不过呢...
Photobucket
与附近滴背景似乎不怎么搭调,哈哈~

此间位于 Telang Usang Hotel 和 Hua Kok Inn 附近(甚至离 Pullman 也不甚远)滴空地上【点击查阅:维基地图】滴新餐厅,名叫 Friends Garden,似乎是一群朋友租下这空地然后搭建起来滴。园艺好像也是自己人搞滴哦~很DIY一下滴餐厅。

好了,餐厅蛮特别一下(蚊子很多,唔,这个需要改进~),食物又如何呢?
Photobucket
这是冰冻滴蛤~很特别吧?蛤蛎泡在酱料里冷冻了来吃(应该是煮熟了滴呱?怕怕...),看来像下酒菜。酱料好象是以酱油参辣椒和酸柑为基调制滴,很下饭哦~只是蛤蛎似乎有那么点腥,不怎么好吃。

Photobucket
Bakolong 水+了酸梅,很好喝,但不及偶御用饭堂【919茶室】滴劲爆好喝。

Photobucket
另一款小食:在面包上撒满罐头玉米,然后涂上层忘了是啥滴酱(不像芝士,大概是美乃滋),烤一烤,就上桌咯~好吃是好吃,不过好像叫价5元以上下,不怎么划算捏~

Photobucket
咖喱牛肉很好吃,不过不会辣,吃起来像 Rendang 多一点。

Photobucket
烤羊肉,英文餐单里写着“Lamb Chop RM7.9”,偶就想:哇,死不便宜一下哦?结果来了才恍然大悟--哦~原来真滴是 Lamb Chop,光是 Lamb Chop,哈哈~味道?以碳烤出来滴羊肉,不好吃就甭开店了,娃哈哈!

Photobucket
鸡翅膀有分麻辣等级哦!您看到滴是最不辣滴。真滴不辣,呵呵~不懂超辣滴有多辣,哪位仁兄胆敢尝试滴麻烦告知,呵呵~

Photobucket
最后来滴是羊肉沙爹~介个与偶们上回在【东北火锅】吃滴羊肉串很相像~也是以孜然为主要香料,很香很好吃,不过并不比东北火锅滴出色。

简言之:Friends Garden 滴食物以小食为主(虽也有些饭类,如以上滴咖喱牛肉),若是单价,大约都在十元以下,不过要吃饱就蛮难滴(偶们试菜后还去了【Hubbaba's Arabic Kitchen】叫批萨吃,哈~)另外,食物虽说还可以吃,但还不及专业厨师滴手笔,大概也是这群朋友老板们亲自下厨滴吧?

大伙儿聚聚吹水,这地方还不错。想吃饱滴,去别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