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猫粮狗食】之 福升茶室友良猪脚饭

Photobucket
故老相传,在这间位于浮罗岸路头(白猫过去左边第三间,点击查阅:维基地图),隐藏着一档好吃到天上有地下无滴猪脚饭档--友良猪脚饭!

唔,那么夸张?美食寻宝专家猫子在接到线人良哥滴密报后,二话不说,赶紧去睡觉!(咦?)哈哈~因为听说这摊位开得早(早上7点就有猪脚饭吃咯!)关得也早(很快卖完),虽然听说晚上也有卖,但良哥密报中注明:早上比较好吃!所以,当然得睡得够先,然后才起早摸黑去给各位探查个究竟咯!(哇~死不专业哦!)

Photobucket
登登登登!(大清早七点八个字拍滴哦!照片滴exif不骗人哦~哈哈!)如何?看起来很诱人吧?
Photobucket
这可不仅好看哦!猫子试吃之下,的确不错,猪肉煮得很软很入味,汤也好喝,很下饭,非常容易吃过头滴东西哦!哈~价格约莫五元上下,猪脚饭爱好者不妨一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