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猫粮日记】之 猫咪爱吃滴地方 【猫粮摊位精选系列】

未免读者骂偶骗稿,今回【猫粮摊位精选】一次为各位报导三间猫子喜爱光顾滴摊位~呵呵!

其之一【青山角炒粿】档!
Photobucket
这间老牌咖啡店有着很多不错滴摊位,如晚上滴牛肉面啦,叻沙(偶上次报道滴【青山角叻沙】安娣不懂搬哪去了,哪位仁兄若知道烦请告知,多谢多谢;但这间新滴还是很好吃,好彩!)啦等等,但说到猫子最爱光顾滴摊位,确非这里滴炒粿档莫属!
Photobucket
以两元或三元滴代价,您可享受到一盘炒得香喷喷、火辣辣滴炒粿哟!口味有甜有咸,偶滴还加辣椒,味蕾超刺激哦!
此外还有甜/咸口味滴糯米糕哟:
Photobucket
一粒才五毛,点心精选!

其之二【路边干捞面】档!
Photobucket
此间位于友海街对面 Singahsana 酒店后边滴干捞面档,只有晚上营业哟!不过其知名度只怕不低,猫子不少朋友都爱光顾哦。此外,由于此处老外云集,只怕也赚了不少老外滴外汇哦!呵呵~
Photobucket
有啥好料?登登登登!传说中古晋知名滴美食--干捞面!简简单单一碗干捞面,配料无啥特别,靠滴就是功夫和火候--肉脞好不好吃?葱(猪)油香不香,还有面条烫得爽不爽口(意大利人叫 al-dente,哈~)等等。在此吃过滴,偶想都会赞同说:这里滴干捞面,以上三样都飞跃及格吧?呵呵!除了面条,这里还有一样东西出名:饺子(云吞)蛮不错哦!

其之三【Happy Garden 咖喱鸡饭】
位于新欣广场对面滴 Happy Garden 茶室,晚间滴炒煮相当出名,可谓价廉物美,但其实白天也有不错滴摊位营业哟!
Photobucket
偶想介绍滴就是这里滴咖喱鸡饭咯!(唔,里面拍滴,相片暗暗,不好意思...)
Photobucket
有别于一般华人滴咖喱鸡,这里老板娘做滴咖喱鸡相当滴道地,香味浓郁而味道刺激可口,是猫子在古晋滴咖喱鸡饭首选哦!除此,鸡饭和清汤也做得很用心,一碗五块钱绝对值得一试!(另,这里滴白斩鸡也不错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