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猫粮日记】之 KFC a.m. Twister

KFC 三不五时都会推出些新产品,不过,每次都是大受欢迎滴没有停留在菜单(如很久以前滴 Double Blazing Burger,Waikiki Burger 等超好吃汉堡),然后普通滴就留了下来(如 Chicken Pop-corn,Salad 等不知所谓滴东西)。

不过,好在也有些好料被保留了,如:
Photobucket
KFC a.m. Twister!啥来滴?
Photobucket
唔,这是一种近似 tacos 或 pitas 滴料理,一片饼皮包裹着好吃滴炸鸡块、鲜菜沙拉和美味滴沙拉酱汁,满足感爆灯哦!
Photobucket
看看,多诱人?

a.m. Twister 原本似乎是早餐滴选择,现在也有随着 x-Meals 推出,甚至可以 ala-carte 光买 a.m. Twister 而已哦!这是在 KFC 众多食物中,少有滴高蔬菜而又好吃滴东西。份量也不大,对猫子来说,是很适合滴点心选择。胃口小滴,甚至可当一份营养不错滴午餐哦。

唯一可惜之处就是价格可不便宜,一条约售6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