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猫咪厨房】之 Immersion Blender

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猫子曰:如欲利其器,必先花其钱...


近来猫子滴小扑满(没事放零钱)在一年多来存了好些钱,于是便在昨日买了偶心仪已久滴新玩具:
Photobucket
喝!菲力浦 (Philips) 牌滴手握搅拌器!(Immersion Blender,这个中文怎么翻译啊?)价格?富丽华卖约 RM210,而其他偶看到滴如 tHe Spring 滴 Home & Living 则要卖到 RM260 以上呢!

话说回来,手握搅拌器有啥特别呢?
Photobucket
这种器具80年代开始在美国家居电器中流行开来,原因无他,方便也~

Photobucket
(开张--搅杯 Banana Smootie 喝喝~)瞧?简单不?直接把搅拌器插进您要搅烂/搅匀滴东西(汤啦、果汁啦、沙拉酱等等),按下开关,搞定!呵呵~

附带:
Banana Smootie 超容易食谱:
用料:
1)香蕉数条,
2)奶油 (Cream) 适量(喜欢浓浓滑滑滴口感,就加多点,反之加少点),
3)水一点,若喜欢冷饮可以冰块代替,
4)盐一点(千万别加多,小小一撮就好),
5)若还不够甜,加一点糖(别吃太甜啦...),
6)想尝新?试试削些豆蔻进去吧!

做法:
1)香蕉整条去皮丢进容器里,加上材料2-6,
2)拿起手握搅拌器,插入混合物中,按下电钮,搅到稀巴烂为止~容易吧?呵呵呵!

2 comments:

Jann said...

looking fwd to some creative ice-blended drinks from you. :)

猫子 said...

It can do much more than tha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