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猫粮狗食】之 After 3 西餐

Photobucket
唔!好豪气滴宣言喔~

介个是三川楼系列茶餐厅(两口饭、三口饭、四口饭、七口饭等等)滴口号,听起来蛮不错(饮料价格也蛮不错,以茶餐厅程度算是很合理滴),不过食物价格是不是真滴便宜到每个人都能吃呢?那就得见仁见智嘹~

最近在洪清河路滴三口饭装修完成,除了原有滴餐单,也加入了西餐。日前广告打得震天价响:三口饭有批萨吃哦!唔,既然有新鲜滴东西,偶这只好奇猫肯定得光顾看看,何况他们说“Now everyone can eat”嘛~大概不会贵到哪儿去。

Photobucket
翻开餐单滴西餐选项,唔...怎么看也不像是“Now everyone can eat”嘛~西冷牛扒得廿几块,虽不是贵到夸张,却肯定不便宜...

主餐叫不起(Everyone can eat, not every CAT can eat... sigh)~只好买批萨饼充饥咯:
Photobucket
您看到滴是放了菠菜滴批萨饼,一粒不到20元,说贵不贵,两人吃还负担得起~不过,批萨饼吃起来没什么咬口,topping 也似乎不够香料,可以吃,但也有更好更便宜滴选择

基本上光顾三川楼系列茶餐厅吃东西,除了冷气、宽频和舒适滴环境,其他(服务和食物)都让偶觉得马马虎虎滴样子。嗯~希望能改进改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