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猫粮狗食】之 Hubbaba's Arabic Kitchen

今回猫粮狗食为各位报导此间位于花香街 Borneo Headhunters Tattoo 楼下滴 Hubbaba's Arabic Kitchen!(点击查阅:TripAdvisor.com链接面子书链接

Photobucket
Hubaba 是间阿拉伯餐厅,售卖各式阿拉伯美食如出名滴 kebab 等。唔...这个算是“西餐”吗?在马来西亚以西嘛~哈!无所谓,美食无疆界,中东食物万岁~(猫子是地中海和中东美食滴大粉丝~)

Photobucket
小小一间店面选择倒不少,很想试试阿拉伯式批萨~唔,等人多时才来试吧(有人帮忙还钱嘛~)!

Photobucket
美食(尤其是新滴东西)也需要很多滴宣传,而时下最潮滴宣传法莫过于面子书咯!呵呵~

Photobucket
提起中东美食,也许最出名滴就是 Kebab 了吧?Kebab 意思为烤肉,烤得香香滴肉(牛肉、羊肉和鸡肉)配上中东式酱料(大概是以酸奶和茴香等香料配制滴),再以一块 Pita bread 包着吃,乌拉拉!好吃好吃!

Photobucket
简易沙拉,用料有鲜菜、洋葱、橄榄和 feta 乳酪,淋上自制沙拉汁,仅售四元!比起在希尔顿酒店滴同类沙拉(18元未包税,当然分量多点,橄榄整颗和外加樱桃番茄...),便宜到不可不吃啊!

Photobucket
最后是打包一粒 Hubbaba Burger,超大片牛肉饼、浓浓滴中东香料,可完全对上了猫子滴脾胃~只可惜贵了点,售价约9元哦!

还有好多东西没试,毕竟偶身边喜欢这些另类美食滴人不多:(看看以后有光顾再给各位报导多些吧~

营业时间是每天下午1点到10点,周日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