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猫粮狗食】之 Tray Cafe

Photobucket
此间位于浮罗岸路头(第一烧腊对面)滴 Tray Cafe 开了好些日子,然猫子尝于一次在外观望时,被摆在外面滴餐牌数字吓跑了(当时一看,似乎很贵),直到不久前老友平姐姐说请客才敢去(有够贱),呵呵~

Photobucket
餐厅装潢特别,多为木制,老飨们不仅可以吃吃喝喝,还可涂涂画画留念哦!

可惜当晚大家都没叫普通西式滴主菜,而是乱七八糟滴点了一通,所以正牌滴主菜如牛扒鸡趴等,统统欠奉。最正常滴算是这道意大利面了:
Photobucket
价格不太贵,但味道也就跟着不太特别咯~

Photobucket
还有中餐:干咖喱鸡肉饭!鸡肉很好吃,不过不怎么干啊~咖喱味也不显著,呵呵~

Photobucket
小食中也有这道蛮特别滴炸树子菜叶,咸咸酥酥,很开胃哦!好!

Photobucket
焗芝士青蚝,一道味道很难不好吃滴小食,价格忘了,大概不菲吧?

Photobucket
当日最特别滴要数这款“Spring Roll Chicken”了。偶们都以为是春卷,哪里知道是鸡肉卷.
Photobucket
鸡肉裹以芝士,炸至金黄,配上浓郁酱汁,很好吃哦!

小结:Tray Cafe 滴厨师们应该是有经验滴,料理做得还算不错,环境新鲜(外加配有无线宽频),价格也不算太贵(记得别叫饮料就行了),值得光顾啦~不过这里似乎相当受小孩子们(注:十几二十滴青少年)青睐,所以偶们看起来就变成阿伯阿姆了...呵呵^ ^|||

最后,有时真觉得本地餐厅要多注意一下他们餐牌写些啥才好:
Photobucket
唔,served by rice?哈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another interesting note abt Tray Cafe, i was given a sample perfume along with my change.

猫子 said...

Eh got ka? Totally forgo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