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猫粮狗食】之 Stove Express

【更新:如今这间店铺已改为 Tarot Cafe 了】
Photobucket
宋路滴食多福(Stove Kitchen)日前在新邦迪卡新店(与 Atmosfera 同排,另一角头间)开了间分号,号名 Stove Express,是间茶餐厅类型滴食肆,大概瞄准了这里打工族和斯威本院生们滴市场。(唉,又忘了拍店面)

Photobucket
既然开在猫子脚下(偶常混该区),当然本猫得去踩踩场子,试试味道咯!翻了翻餐牌,咦?不便宜哦!

Photobucket
饮料价格是“冷气餐厅”级别滴,可惜小店又没冷气...咦?有红豆冰喔!点一客尝尝~
Photobucket
偶尝试了 Matterhorn,材料摆得很整齐嘛~酸酸甜甜冰冰,还算不错,只是价格就比辉盛小贩滴贵了整倍哦!

Photobucket
小食有诸如薯条鸡翼等,偶要了客“比翼双飞”,叫价7元9角,才两片鸡翼耶!比翼双飞不应该是四只翅膀吗(两只鸟一起飞嘛~)?鸡翼炸得普普通通,比不上肯德基,价格却有过之而无不及,唔,不值得吃。

Photobucket
至于那一大堆滴碟仔饭,本猫尝试了这盘“越南酱鱿鱼圈圈饭(原名忘了)”,酱汁酸酸甜甜很好吃(很像泰式...),但鱿鱼炸过头了,很硬哦...价格?八元八角!可怕啊~

简言之,Stove Express 滴价格偏贵,厨师似乎也不是很熟手,酱紫滴程度在茶室密布(仅仅这一带滴店屋,不包括新欣广场,就有约12间大大小小滴餐厅茶室哦!)、厨艺高手云集(阿甲叔滴佛跳墙大饭店、印尼餐 Gamelan,炒煮滴 Happy Garden等,加上猫子时常光顾滴裕兴茶室和 Lebuh 12)滴新邦迪卡街,想要闯出一片天,不容易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