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猫粮狗食】之 Good Time Cafe【猫咪好康西餐系列(2)】

出外找吃,除了希望便宜、好吃之外,就是能与亲朋戚友享受段美好时光。这也许就是 Good Time Cafe 想做到滴吧?

Photobucket
这间 Good Time Cafe 位于郑和路,之前叫 Favourite Cafe,再之前叫 Colors(唔,好像这个比较出名),换了三次招牌,是不是同一家不得而知,但这第三代滴 Good Time Cafe,能荣获猫子曰收入【猫咪好康西餐系列】,靠滴可不全是运气哦!

日前猫子同事杰菲里大哥生日,大伙儿拉队前往刚开张不久滴 Good Time Cafe 庆祝,以下是猫子趁便(别人出钱,偶拍照)收录滴所有美食图图:
Photobucket
寿星公滴主菜:西式牛扒!哎呀呀,竟然忘了多少钱啦!不过,依稀是在二十元左右。味道?肉味淡了点,考虑到寿星公点了全熟,也不是很硬,还算可以了。酱汁(按二十块钱的程度算)味道也不错,二十元滴牛扒来说是“过得去”啦~

Photobucket
本猫滴鱼扒煎得很不错一下,薯条也很酥很够味,价格十元左右,很不错哦!蒜头牛油酱汁味道是有啦,只是看起来吃起来不像西式酱汁,像中式勾芡多些...

Photobucket
鲜嫩滴鸡扒,很不错哦这个!蘑菇酱好吃,鸡肉也嫩,十元左右吧?好!

Photobucket
当天两位同事点了羊扒(价格忘了,不过不算贵就是了),吃得一片不留,两人也同声赞好,所以应该是绝对好吃滴!

Photobucket
最后是猪扒,两大片多汁滴猪肉配上酱汁,价格也是十元左右,很值得哦!

还有朋友介绍那儿滴 pasta 好吃,本猫没试过,姑且在此刊登一下,各位有吃过滴不妨交流一下哦!
此外,还有以下餐牌很吸引人哦:
Photobucket
唔~午餐套餐才五元一份哦!本猫曾尝试中午去了一次,不过,一点钟侍应竟然说:“对不起,饭卖完了!”,而且当天爆满哦!看来似乎不错,有缘再去试试~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