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猫粮狗食】之 意大利【薄】饼-Tom's Pizza

很久以前,传说古晋有间很好吃滴意大利餐厅-【Pizza & More】,只可惜如今已经作古,所以猫子近来想吃道地滴意大利料理,仅剩几间可选:
1)Bella Italia-位于 RH Plaza 滴 Bella Italia,程度上比之 Pizza & More 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唯价格却令猫子敬而远之,凄凉...
2)Merdeka Palace 滴意大利餐厅 Beccari-意大利餐绝对道地,问题是价格,可比 Bella Italia 更恐怖...猫子除了让安琪姐请过一次之外,从来不敢自己去...
若说只是想吃披萨(意大利薄饼)滴话,其实还有一间:
3)tHe Spring 滴 【Silhouette】-披萨价格还算可以,只是饮料贵到天上有地下无,所以也无法去,唉~

所以呢~
Photobucket此间位于大来食阁滴摊位,是猫子近来吃好吃披萨滴地方~名叫Tom's Pizza!

有啥好康呢?
Photobucket登登登登~ 12寸滴 Turkey Ham 披萨,另加额外 Mozzarella 芝士、额外 Turkey Ham、额外香料、额外乱七八糟,仅售马币21元哟!(原价仅马币15元~)由于厨师用料得宜,吃起来似模似样哦~

另外打包了偶最爱滴 Pepperoni 披萨,同样仅售马币15元哟!
Photobucket
也有其他口味:
Photobucket12寸滴 Margherita 披萨,由于没有肉,价格仅马币12元哟!另有蘑菇滴 Champignon 披萨与空滴 Cheese 披萨,而 Cheese 披萨更是仅售马币10元哟~

小评:
厨师是出身星级酒店滴厨房,年纪轻轻但对西餐料理颇有心得,所以以售价而言,披萨做的相当不错,是值得一试滴摊位。但是由于是小本生意,他们仅有一个烤炉,所以有时得等一下了。营业时间大约是下午1时至晚间,卖完为止,周一休息。

P.S. 有很多人因为 Pizza Hut 滴关系,以为披萨滴饼皮都是厚厚滴,其实不然。披萨滴中文翻译其实是叫意大利薄饼,顾名思义,当然饼皮就要薄咯~还有,吃披萨无需用刀叉,它们其实算是“Finger Food”,所以用手拿就可以了~呵呵!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really good?

pizza & more was good!

i hope tom's still operates when I get back to kuching :)

z

猫子 said...

Operating in a stall of a food court is not as difficult as owning a shop. So I think the business is rather sustainable.

Anonymous said...

我想请问你, 能不能教我, 如何setting才能在blog放了照片后, 再写上资料. 就像你的blog放了照片再写字. 谢谢你!

猫子 said...

不需要什么setting的。

我的图片放在别的地方(photobucket),所以用html的img tag来放图片,你可以直接将图片上载去blogspot,酱紫他就会自动出现在你的文章里了,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