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猫粮日记】之 巨塔汉堡大比拼-KFC V.S. Marrybrown

快餐店滴汉堡包近年来有逐渐增大增肥增多增高之势,不说McD出名滴Big Mac、Big'n'Tasty等,近排KFC与Marrybrown也加入战团,纷纷推出以“Tower”一字命名的汉堡包:KFC滴Tower Zinger与Marrybrown滴Tower Burger!

基于好奇(和贪吃),猫子分别尝试了两造滴创作,在此为各位推荐和品评一下~

首先登场滴是KFC滴Zinger Tower!
Photobucket您看到滴是套餐,售价马币11元4角5分,包括了一粒Tower Zinger,一杯7UP Revive和一盒Nacho~

Photobucket唔~看起来不怎么高啊~也敢叫“Tower”,唉~KFC新东西起滴名字越来越不能信了。

Photobucket汉堡包是继承于KFC旗舰汉堡Zinger Burger滴基础,加了一块hash brown,就算是“Tower”了。不过hashbrown搭配炸鸡,倒是不错滴尝试。酱料是一般滴Zinger酱,稍辣,不过还算可口。

值得一提滴倒是这盒Nacho:
Photobucket一盒几片Nacho虽然便宜,但蘸着芝士和美乃滋酱吃别有一番滋味,算是非常称职滴副食,起码比KFC滴薯条好吧?呵呵~另,现在Nacho本身也有了套餐耶~大约6元吧?一盒Nacho,一杯水+一块鸡肉,不错。

接着偶们来看看Marrybrown滴Tower Burger~
Photobucket您看到滴同样是套餐,包括了Tower Burger,一杯汽水和薯条,售价马币11元9角,比KFC贵,薯条也无需多所着墨,普普通通。

Photobucket汉堡本看起来比KFC滴略大,面包也比较美味,酱料是偶喜爱滴沙拉美乃滋,类似KFC滴Colonel Burger那种,吃起来意外地不错哟!

Photobucket细看之下,果然比较厚实,除了一片炸鸡,另还有一片鸡汉堡块和芝士,吃起来丰富(也超肥)极了,好!

Photobucket值得一提滴是这个包装,方便吃方便拿,很不错很贴心啊~呵呵!

评价:
价格方面是KFC占优,不过也没便宜多少。味道嘛就半斤八两了,反正快餐店滴汉堡都那个水平上下,呵呵~KFC滴Nacho肯定胜过Marrybrown滴薯条,而Marrybrown滴包装却很窝心,两样都可以一试啦。

另,要吃美味又便宜滴汉堡,还是去路边摊吧:
Photobucket偶在Stapok羽球场滴汉堡摊位买滴 Double Beef Egg Cheese,仅售马币3元6角哦!
Photobucket两片牛肉汉堡块、煎得圆圆美美滴鸡蛋,加上丰富滴沙拉菜、酱汁和芝士,便宜又好吃~他你女马滴哪一点KFC或Marrybrown 差?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