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猫粮狗食】之 古早味点心

各位好!新年快乐~

唔,说起新年,好像今年涨价涨很多啊~ RON97 涨一毛、政府税5%起到6%、柴米油盐酱醋茶样样跟着涨价,连号称便宜好吃滴古早味点心如牛油包和豆沙包等,纷纷在新滴一年到来,价格水涨船高咯~

Photobucket
猫子造访此间位于宝光村滴忆馨面包店,不为什么,就是慕名其闻名遐迩(夸张...)滴超便宜、超好吃滴牛油包而来~

Photobucket
唔?卖相似乎不怎么样嘛?六条普通滴牛油包,截至2010年12月31日为止,才卖2元6角(一片不足5毛钱)哟!
Photobucket
皮薄肉厚,香浓可口又不甜不腻,好吃!

只可惜,2011年起,就要涨价了...(偶刚好2010年12月31日造访,哈!)所以,当然一次买够本咯!
Photobucket
喝!10包牛油包+5包豆沙包(6颗2元4角,便宜啊!)!哈哈~不是自己吃滴啦,晚上招待人用滴~

说起古早味滴下午茶经典,莫过于牛油包/豆沙包+一杯香浓滴本地咖啡咯~
Photobucket
那么恰巧在忆馨面包店旁有卖古晋人喜爱滴牌子-木松牌咖啡豆哦!
Photobucket
唔!买半公斤绞咖啡粉来泡吧!一杯香浓滴木松咖啡,配上牛油包,经济又美味,哪里还需要去吃什么旧街厂咖啡啊~哇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y i know where is this bakery shop??

猫子 said...

It is at the shops in Pok Kong Park.

猫子 said...

http://www.wikimapia.org/#lat=1.540057&lon=110.3300339&z=18&l=0&m=b

Somewhere here, too bad the clouds hid the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