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January 10, 2011

【猫粮狗食】之 Fatty Chef @ KK

【风下猫粮精选系列】
熟知猫子者,大多知道猫子时不时都会去一趟亚庇公干。(鲜为人知滴是:猫子曰创刊篇也是诞生在亚庇滴哟!)因此,在亚庇市中心吃香喝辣,也多少有点心得(驾车去滴就欠奉咯...因为偶在亚庇没有交通工具)。今天特意给各位介绍下本猫在亚庇滴一次经验/惊艳。
Photobucket
话说此间 Karamunsing Capital 商店群,食肆林立,大牌子诸如旧街厂啦、Ipoh Town 啦、Papa Rich 啦、沙巴本土滴福源等等,甚至 KL 滴 Nasi Lemak Antarabangsa Kampong Baru 都有哦!只是,猫子对这类连锁餐厅不甚感兴趣,所以在这儿逛逛找吃时,独相中了这间--Fatty Chef Restaurant :D
Photobucket
呵呵,肥厨师?岂非很有本猫滴味道?好!晚餐就光顾这间吧(虽然餐牌看起来蛮贵一下)~
Photobucket
餐厅一景--整洁雅致,看起来好像有点高档,价格只怕也无端端会多几个档次咯?
Photobucket
偶被门外边滴 promo 吸引--鳕鱼料理降价:18元一客,似乎蛮便宜哦?于是叫了份“娘惹式鳕鱼”,一片鳕鱼肉蒸得软软嫩嫩,配上娘惹式的酱汁,口感和味道十足,非常不错哦!下饭极品~
Photobucket
当天最大滴收获则是这盘--广州滑蛋河粉--偶本是怕一小片鳕鱼吃不饱才叫滴“充饥物”!有何好吃?嗯~河粉(果条)炒得很香很够味,这还不要紧,难得滴是那汤汁,味道直如药炖高汤一般滋味十足,而且鸡蛋也不懂怎么打下去滴,在汤里是半溶不溶、半熟不熟,口感吃起来滑滋滋滴,哇!劲爆!超一流!
Photobucket
每口都是满足到飞天,啊啊啊~偶一整天滴 outstation allowance 死得还真值得啊!

不过,由于印象太好,隔了几天当偶再带亚庇滴客户们来吃时,却相对滴失望:
Photobucket
红烧豆腐,
Photobucket
蛋饼等,做得普普通通,乏善可陈,且价格不菲也!
Photobucket
酸辣汤也不够味道,很小一盅,也卖得很贵。
Photobucket
最失望滴是这盘炸鸡,干干滴,比 KFC 差得多呢!

不懂是不是午餐厨师不同滴关系...下次得晚上去。嗯~

2 comments:

番茄树 said...

你竟敢踩过界?!!!哈哈哈!!!
“肥佬厨师”我还没吃过呢~

猫子 said...

不敢不敢,只不过是去过几家罢了,呵呵~
这间哦,水准有点漂浮啊,价格也不便宜,不太敢再去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