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January 24, 2011

【猫粮狗食】之 Azreen Cafe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猫子实在是喜欢麻麻档滴料理?呵呵~原因其实也很简单,麻麻档料理以大胆滴香料使用结合细腻滴食物烹煮,实在无比诱人,色香味俱全是也!

继前著【Bombay Masala】之后,偶有好一段时间没逛麻麻档,原因简单:猫妈妈近来闲着无事,早上必然下厨一番为偶们烹煮“健康”早餐,所以偶早上就很少有机会出去猎食,更甭说光顾偶喜爱滴 Bombay Masala 了(读者:还 complain,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Photobucket
日前陪猫嫂逛 Sunday Market,无意间路过此间位于橡胶路滴 Azreen Cafe,猫子听说其咖喱羊肉很出名,于是便敢敢拉了猫嫂去喝个下午茶,顺道试菜~
Photobucket
唔~这就是他们出名滴咖喱羊肉了!羊肉口感滑嫩,咖喱汁又香又滋味十足,果然名不虚传哦!不过话说回来,若麻麻档煮滴咖喱羊肉不好吃,他们也甭开店了~哈!不过,那么一小碟卖6元5角哟!只是这也在意料之中,麻麻档东西一动到肉,价格就铁定直线飙升滴。
Photobucket
咖喱羊好吃是好吃,只是口味过重,下午不想吃饭,所以叫了块印度煎饼,蘸着酱料吃,啊~实在太美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