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July 31, 2010

【猫粮日记】之 Bombay Spices 【猫粮早餐系列】

娶了猫嫂,好处当然多多,然最大的坏处,便是猫子早上少了时间乱乱全古晋试吃咯(要载猫嫂上班嘛~)不过,婚后八九个月,偶俩每天早上上哪儿解决早餐问题,基本上已有了一些定调。偶们最爱去滴茶室有几间,今天就为各位介绍位于四哩半富丽华商场对面滴印度店【Bombay Spices】~
Photobucket
这间开在 AmBank 旁边滴 Bombay Spices 其实也是 Bombay Masala 系列餐厅之一。虽与猫子早前报导滴凤梨路【Bombay Spices】虽是同一旗下,但这间 Bombay Spices 较接近其他滴 Bombay Masala,卖滴是平实滴麻麻档餐。每天晨早流流就开档,直到晚间(很晚,不懂是不是24小时),是这附近吃印度早餐滴好去处哦~
Photobucket
唔,有啥好吃呢?印度煎饼是当然首选--便宜、好吃又吃得饱,除了油了点,算是非常理想滴早餐。
Photobucket若是配上夹杂了蔬菜滴 dhal 汁,就营养丰富均衡美味了~
Photobucket
肚量大滴(如猫子)可挑战早上吃 Briyani 饭:
Photobucket喝!超大盘 Briyani + 您喜爱滴肉类(也可斋吃 Briyani),售价似乎不过6-7元,很上算哦!俗话说:早餐吃得像皇帝,午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得像乞丐,所以,早上吃多点无所谓嘛~哈!
Photobucket唔唔唔~如此美食,魅力真是无法挡啊!

有时想念美极面,也可在此叫到哦~
Photobucket厨师们特意加了香葱碎、包菜和萝卜等,给本来就好吃了滴美极面平添多几道口感和味道层次。

早上来滴原因?
1)他们很早开,所以很早就可以来~
2)上菜时间很不错,偶们吃了很多回,几乎没等超过10分钟滴。
住附近又爱印度餐滴,可以来试试哦!这里食客很多华人捏,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