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April 30, 2011

【猫粮日记】之 叻沙、卤肉、面 【猫粮摊位精选系列】

唔,本帖一次介绍三个地方,呵呵~(相片囤积实在太够力,要快点清货...)

【其之一:叻沙--青山角茶室叻沙摊位】
Photobucket
本猫在【前作】曾提到这间经典咖啡店的叻沙,但该叻沙档滴老板娘过后搬去了【美洸茶室】,之后又失踪,唉~好叻沙实在难寻哪!不过,好在现在青山角茶室滴叻沙档,卖滴叻沙也还蛮不错一下,值得推介哦!

Photobucket
您看到滴是一碗普通价格滴叻沙(好象是四块钱,还是三块半,忘了~),汤底颜色煮得很漂亮,难得滴是味道也不错,香味浓郁,口味够重,可谓色香味俱全也。好!

【其之二:干盘面--Sumo Cake House 中华美食滴“四色干盘面”】
Photobucket
唔,这已经是第几次改版了?Sumo Cake House 由面包店改为【西餐】、【茶室】之后,这次终于换了东家,开了间名为《中华美食》滴食肆(唔,v4.0了)。

《中华美食》本身有煮炒,但由于隔壁便是偶滴御用饭堂【919茶室】,所以偶也没怎么光顾,但是其干捞面面档倒是不错哦!干捞面、猪杂汤等等,都值得一试。其中猫子想特别提及滴是这碗东西:
Photobucket
干盘面?是不错,但这盘干盘面名字有些花俏,叫做“四色面”哦!何谓四色?既是添加了酱油、红酒(福州人煮面线滴那种,不是葡萄酒)、辣椒酱和叉烧油滴面!哇哇~听起来很过瘾哦?吃起来也很不错滴,味道层次丰富了很多,不过因此口味相当重一下,各位不妨试试,偶个人是认为挺不错滴。售价仅2元8角,也可以来点 Customization,如添加烧肉(哇哇哇~~~)或鲜料等。

【其之三:卤肉饭--肯雅兰天福茶室】
Photobucket
在肯雅兰吃饭,首推《荣光茶室》,但其实其他滴茶室也有不错滴选择哦~日前经猫嫂推介,偶光顾了这间名为《天福茶室》滴咖啡店,尝试了盘猫嫂喜爱滴卤肉饭:
Photobucket
您看到滴是卤肉+猪脚饭,二合一,因为可以更丰富滴尝试这个摊位滴食物嘛~呵呵!

乍看之下,卤肉和猪脚都煮得不错。滋味和口感也很入味、很香滑,值得推荐~不过捏,若是有些少香菜或是什么滴点缀,卖相将会更馋人,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