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April 9, 2011

【猫子曰】回黄锦河告选民书的公开帖

黄锦河告选民书全文可在此阅读:【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7797.html】

猫子曰对2011年砂州选举的第一个评论主角,是黄锦河。


此情此景已不再(鸣谢居中那位偶滴友人客串),因此行文时,很伤心,很失望,恨铁不成钢也!

至黄锦河律师:

你怎么能把身为浮罗岸州议员的5年功绩,当成个人成绩单?你不要忘记在过往五年,你身在人民公正党旗下服务选民,不是你一个人,而是你和你的团队。失去了政党的你,在州议会如何能取得其他议员的支持,以推行你的努力呢?

州议会选举,是一个有投票权的人民为其州属执政党执政的好做裁决的唯一宪赋权力与机会。这机会少之又少,大概5年才有一次,而且因着选委会的公信力极度不合格,加上如今执政党搞得砂拉越人怨声载道,因此人民裁决州政府的这个管道,尤其弥足珍贵。

这样一个重要的选举,你凭什么窃取来当成你个人成绩单的公投?我们是在选州政府,不是选个人主义的独行侠,更不是可以用来当成决定同不同情你的指标!

你若现在能退出竞选,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把你当好汉,大家也会同情你再公正党的遭遇,你更还有机会东山再起。如若不然,你最好求神拜佛让火箭升空。因为假若火箭输了,你肯定是负累民联的罪魁,和支持国阵的叛徒!这就是你所谓的“站着死”吗?这就是你所谓的原则吗?你将丧失站着死这种荣誉的资格,而为你的政治生涯画上个羞耻的句点。

诗巫国席补选,我在诗巫遇见你,当时我以为你已能够放下个人,在民联里与大家合作,开心的找你握手鼓励你。

看来我是看错你了。

2 comments:

多惱.中 said...

如果浮羅岸區火箭贏了, 他頂多會被人當小丑笑笑算了. 倘若火箭輸了, 而且票數差距就是他那部份, 那麼我覺得他要在古晉混下去就會相當困難了...

猫子 said...

火箭和蓝眼得副部分责任,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