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猫子曰】之 携手并进,改变未来!

2011年4月16日,对每个砂州子民(不管他自己认不认为)来说,都是具决定性、影响深远的一天。

砂州再也经不起多30年的蹂躏了。是时候我们站起来,无畏无惧的作出改变了。

人联党怎么告诉我们?他们说他们若输了政府就没有华人代表了。
他们曾代表过我们吗?

泰益怎么告诉我们?他说他会退位,他说他女儿赚钱本事,他说砂拉越森林还有70%,他甚至说他帮本南人脱离人猿般的生活。
1996年就说过同样的话的他,真的会退位吗?
他女儿能白手兴家,让泰益商业王国横跨全球?
连油棕林、次生林等等的数据都算进去的70%,做得准吗?
砂拉越土著维持着他们祖宗的习俗,算是人猿吗?(人联党怎么又没为土著叫屈?)


纳吉怎么告诉我们?他说你要七小吗?要就让人联全胜,才有“较大机会”,不是一定建!他要我们帮他,他才“可能”帮我们。
他有这种权力,以我们纳税人的钱来要挟我们吗?

一个大马组织怎么告诉我们?他们说他们没有政党背景,他们是呼应纳吉的口号才“自愿”帮忙的。
一个大马是什么意思?大概是:一个水壶,无数巧合(每次他们的活动都有国阵人物出席,每次都是巧合!)

同胞们,我们再被愚弄还要到几时?
我们的土地和财富还要被剥削到几时?
我们的子孙未来在哪里?荷兰?

请站起来吧!让我们携手并进,一起以选票改变砂州的未来,以选票改变我国的国运!



美酒已经备妥,愿今年4月16日,我们共同举杯欢庆--一个新的砂拉越的诞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