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猫粮日记】之 Sumo V3.0

号外号外:在919旁边滴 Sumo,曾经是面包店,然后改为西餐厅【点击查阅】,现在变成了茶室,本周一才开张哟!
Photobucket不懂是不是偶有这个运气,常常去试菜都是第一天人家开张,呵呵~某早晨偶驱车经过,看到不久前还在装修滴 Sumo 开张了,于是跑去试试,哪知人家竟真滴是第一天开张,首三天饮料免费哟:
Photobucket呵呵呵~偶滴咖啡乌送来了才知道是免费,早知道叫贵一点滴...

Photobucket摊档不多,一眼望去似乎除了干捞面还有鸡饭和东炎,此外大概还有些没开。

Photobucket偶滴干捞面一碗2元5角,做得中规中矩,不算太好吃,不过不会不及格啦。呵呵~

家住附近滴,而919又客满为患滴话,现在有更多滴选择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