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November 2, 2009

【猫粮狗食】之 四口饭

有些时候有些人对有些名字存有些奇怪滴癖好,三川楼系列酒家,日前迎来了新成员,继洪清河路和浮罗岸路交界交通圈旁滴《三口饭(After 3)》之后,又在凤梨路开了新铺《四口饭 (After 4)》【点击查看:维基地图】~

早前探子贪狼回报,曰凤梨路开了间新茶楼,猫子一听有架老爷车停在店旁滴,便知道肯定又是三川楼品牌滴餐厅了,于是中午约了贪狼,前去试菜咯~

Photobucket唔,眼熟滴装潢、用色、格调,还有那架老爷车,你说不是三川楼滴大概也没人信,呵呵~偶们造访时还在装修中,估计才开不久。

Photobucket主题墙壁上满是美食图图,说是四口饭滴美食新配搭哟!结果猫子正打算点那盘看起来口水滴满地滴鲑鱼糙米饭时,侍应小姐竟然说“呃~这些都还没有...”唉囧rz...没有你放酱大作末...郁闷

Photobucket好吧,没有特色滴新东西,就尝尝旧(大致上跟三口饭都一样,连餐牌都用三口饭滴图图,只是换了名字...)滴咯~来客咖喱椰浆饭吧(这是偶在三口饭吃过唯一好吃滴东西...)!
Photobucket唔唔,味道不错,水准保持。不过嘛,六元一盘略嫌少了些。

Photobucket贪狼滴海鲜面~介个肯定没放猪油,大概不好吃吧?贪狼说可以吃是可以吃,不过5元5角一碗,分量也很可怜捏。

两个大男人吃那么丁点东西不可能会饱,于是偶们便把点心栏里滴东西大致都点了:
Photobucket烧卖~以虾肉和鸡肉能做出这般味道算是不错了,只是,很小滴这么三颗卖三元五角,吃了有点心疼...
Photobucket虾饺~中规中矩,同样是三元五角,心更疼了...
Photobucket三元五角滴糯米鸡,很贵捏,加了半颗咸蛋黄,蛮好吃一下,只是糯米似乎蛮松散,稍微一夹就散完了。
Photobucket凤爪竟然也卖三元五角...味道还可以,喜欢滴大可一尝,不喜者不用试了。
Photobucket腐皮卷,一般滴三元五角。好吃吗?嗯,若是猪肉滴肯定好吃,介个稍稍扣点分,不过还可以啦。评语大致与鸡脚一样。

目前来看,也许是样式不多,上菜程度和味道都还过关,不过价格实在是不怎么漂亮。两个人能试滴东西也毕竟有限,希望以后他们滴所谓“新一代系列”推出后,才深入采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