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猫粮日记】之 港包小霸王2

近来ho,人家给新店起名字时,不懂是不是懒惰,很多就是后面加个“2”还是“@哪里哪里”啦、或是从三口变四口啦什么的,呵呵~活生生滴例子又一宗--新近于Stutong开张滴港包小霸王分店,就只是在店名后面加个“2”字咯,呵呵呵!

Photobucket就是这里咯,整条街都是吃滴。【点击查看:维基地图
(嗯嗯,旁边那个在装修滴老李(又是老李?对啊,生意好到不像话,在隔着C121和港包小霸王后,又开两间店面)很抢镜头,呵呵~)

Photobucket店面由于有两间铺子,所以比在浮罗岸滴母店大些。卖的也是西式包点和港式点心。店后面还有间隔的摊位,据说是要卖面哟。

Photobucket港包小霸王可说是除了99点心外,卖港式点心历史最悠久的几间店铺之一了。所以来这里当然得试试他们滴点心咯!喝!点了三样不同滴小点心,类似烧卖,味道各有千秋,都不错,只是一盘卖马币3元,吃了心很痛(尤其是花了12元还吃不饱滴情况)...

Photobucket还有一碟豉汁排骨,很香很嫩滑很好吃,不错哟!同样是三元~(注:这盘东西滴“香”可不是美食部落客滴吹水八卦哦!豉汁溅到偶衣襟,结果偶一下午都很香...真是活受罪也...)

忘了本家滴点心价格多少了,也是三元吗?很贵啊...不过,喜欢点心滴,不妨一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