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猫粮狗食】之 自助餐霸主-希尔顿鲑鱼自助餐!

嗯,迟了十几天才整理放上来,人家滴offer都完了,啊哈哈,好吧,当作写回忆录算了。

实在是对不起,最近太忙了。想看比较快滴可用偶雅虎电邮(amao79@yahoo.com)加偶FB,通常FB滴相片比较快些,呵呵~

话说,一切由此则新闻开始:
Photobucket毕竟本猫资金过于有限,所以自助餐实在是难能可贵,于是在FB里看到了希尔顿酒店这次滴鲑鱼大餐广告:哇塞!鲑鱼大餐仅53元马币?贪吃滴猫子怎能放过呢?于是相约猫嫂、贪狼和庄剑,狠狠地去了一趟,享受享受久违了滴希尔顿自助餐~

Photobucket好久没踏入此地,心情竟然难以自己滴兴奋起来,尤其是看到到处贴着这些广告后:
Photobucket唔唔,鲑鱼王呀~偶来了!哇哈哈哈哈~(kee siao中了)

不过说起来,其实偶也猜到,虽然广告打得天酱响说是鲑鱼自助餐,但是猫子心知肚明:大概只是比较多鲑鱼料理在其中,而不是全部鲑鱼吧?果不其然,这次滴套餐,出色滴鲑鱼料理计有:烟熏鲑鱼片(沙拉部)、鲑鱼刺身(日菜柜台)、水煮鲑鱼(鸡尾酒式)与现烤鲑鱼片(烧烤柜台)等。

虽然如此,希尔顿酒店平时滴晚餐自助餐所有滴东西,还是一应俱全。这对没有折扣卡或是优待滴人而言,实在是不错滴优惠(比起平时滴79元++,53元++实在是不错滴)。

猫子热爱沙拉吧台,每次自助餐都在此流连忘返。
Photobucket烟熏鲑鱼、橄榄和芝士等等,有多少扫多少,外加丰富滴vinaigrette dressing(猫子迷恋此dressing到其实当晚每道菜偶都加它,哈哈~)与腌制滴刺山柑(capers)~

PhotobucketPhotobucket除了鲑鱼,其他滴海鲜还有螃蟹、鲜虾以及青蚝~
Photobucket海鲜台备有非常不错滴蘸料,如红葱与番茄为主、酸酸滴蘸料,以及加了莳萝(dill)滴美乃滋酱,风味十足啊!

烧烤吧当晚有红鲷、鲑鱼串以及羊肉: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三样都是不错滴食材、光是以铁板煎香便行了。加上不同滴酱汁(偶又去偷沙拉吧滴莳萝美乃滋,呵呵~),味道随君喜好来搭配吧!

Photobucket当晚滴熟食部是印度主题,有ghee饭,外加不同滴印度料理,每样都很好吃哦!

四人吃,一共(53元x4x0.9(优惠卡还是有额外10%折扣,聊胜于无~)x1.15)=219.42元,一人是54元8角5分半,哈!近来希尔顿还推出了消费10元赠送2元滴消费固本,所以,偶们还拿了总值43元滴固本,下次在希尔顿吃东西时可以用哟!那么说来,这次滴真正开销似乎仅为219.42-43=马币176.42哟!太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