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猫咪珍藏】之 Zwilling J.A.Henckels Twin Gourmet 三德刀 (Santoku)

曾不曾切洋葱时,抱怨刀不够利?曾不曾把阁下滴刀磨到新月形(刀锋向内凹入)?唔,超市或杂货店20块钱买滴刀,大概都不经使。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何况是刀一般滴利器?),所以,投资点钱买把耐用又锋锐滴刀,对爱下厨者绝对是必要滴。

当然,偶们无需买大厨们几千块大洋一把滴绝世宝刀,但市面上其实有些价格徘徊在50至200间,不错滴“初心者”好刀哟!其中一种世界级品牌滴刀,就有价格不错滴选择:
Photobucket
喝!Zwilling J.A.Henckels 滴 Twin Gourmet 级三德刀(日文 Santoku,三德者,砍肉砍鱼切菜,三者都得也),售价大概在一百多(偶在古晋找到滴要卖188,唉~),就是一把相当理想滴初心者好刀哟!

Photobucket
有啥好料?唔~这把钢刀透过 Friodur ice hardening 处理和激光磨利,坚固耐用,而且价格(与 Zwilling 其他产品比来,相对)廉宜,兼之是三德刀,泛用性很好,处理各种食材(剁猪大骨不懂行不行)都很堪用。偶其实“吼”了这把刀好久了,日前看得口水流一地,终于忍不住诱惑买了一把回家,呵呵~

Photobucket
唔!好锋利!切洋葱竟然像切豆腐一样滴感觉,哇啊!感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