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October 24, 2011

【猫粮狗食】之 Cafe 1 Malaysia

事先声明:Cafe 1 Malaysia 与近来闹得沸沸扬扬滴【一马餐单】没有关系哟~

Photobucket
此间位于 P. Ramlee 路滴【一个大马茶室】,经营地点似乎之前是卖车滴,看来毫不起眼(茶室滴招牌也仅是张挂在篱笆滴那片布条),不过由于名字很特别一下(本猫起初也以为是那个一马餐单滴参加者),所以本猫就被吸引了进去咯~

一个大马茶室与大部分很棒滴马来餐厅一样,一进到里面,扑鼻而来滴便是充满香料滴美食香味,唔~不错不错,印象分+1了!来看看菜单有啥:

Photobucket
咦?价格不错哟~杂饭由三块半起跳(比一马餐单滴五块钱好多了耶!)而饮料也响应餐厅名字(1 Malaysia),一律仅售马币一块钱呢!
Photobucket
您看到滴是一杯玫瑰露~偶们尊敬...咳咳...滴首相也喝这个哟!来一杯!

还有:什么什么?Briyani才5块钱?好!就叫这个!
Photobucket
哇!好大一盘滴 Briyani Ayam 哦!真滴才5块钱哟!整片滴鸡腿,煮得很好吃,Briyani 饭也芳香可口,还配有 Dal 酱和印度腌菜,棒啊!

唔,还有其他选择,不过由于是一个人来,没什么机会叫其他东西拍照。只是,Cafe 1 Malaysia 似乎价廉物美耶,偶会再来滴!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