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猫粮狗食】之 广东茶室

Photobucket
咦?偶还没写过这里哟?好~反正这个月缺稿子(唔,古晋新铺子越开越少了),就拿这间茶室来骗稿吧!

【广东茶室(点击查看地图)】位于洪清河路,铺子已经开了很久了,一直以来生意都不错。食客虽不至络绎不绝(东西出得慢),但每次猫子光顾,总有个八九分满哟!

铺子只有一个厨房,餐单种类不多,只有炒煮面、果条、米粉和饭。但是~
Photobucket
唔唔!看起来不错吧?这是一盘广东粿条(即滑蛋河粉),但广东茶室滴所有炒煮都有一个特色:炸得香香脆脆滴配料~

Photobucket
喝!炸鸡翅膀!您可别小看这鸡翅膀哟~drummet 是釀了肉滴哟!裹以面粉炸得金黄,哇塞!爽!
Photobucket
还有就是炸虾沙爹,同样是炸得金黄,且已剥壳,一口咬下,满意度爆灯!

唔唔!好吃!不过~若阁下想光顾,有几样事情得注意注意:

  1. 所谓慢工出细活,这句话在广东茶室可绝对是用上了。偶不懂他们滴厨房作业,但落订了滴东西,没等个半句钟,可能还吃不到哟!
  2. 因为要等,所以千万记得带点什么阅读(打发时间)/游玩(一样是打发时间)/伴侣(打发时间之余还能过过二人世界)才去光顾哟。除非阁下打坐功夫一流。
  3. 以上一盘东西,价格好象是马币7块钱哟!记得银两要带足。
无论如何,广东茶室滴东西真滴很不错吃一下,所以就算是又贵又慢,还是客似云来~呵呵!

2 comments:

Terence said...

前几天才光顾。 好吃。

猫子 said...

等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