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October 10, 2011

【猫粮狗食】之 烧烤猪排新去处

喜欢烤猪排(不是猪扒,是猪排,排骨也~)又嫌自己BBQ麻烦?除了之前偶写过滴【Porkie's】之外,古晋还有好几处有卖烤猪排哟!什么?【Mr Ho Fine Food】?唔~稍嫌贵了点(所以本猫没钱去拍照),在此介绍另两间吧~

其之一:Richmond Place Western Cafe!
唔,很难想象 Richmond 竟然从没出现在偶滴部落格耶~大概是太出名了,不用介绍滴关系吧?呵呵~
Photobucket
不过呢~Richmond近排加了两三样好康滴东西:烤猪排,还有烤牛小排哟!
Photobucket
唔唔唔!这客烤猪排是大份滴,大概足够两人吃。价格嘛?忘了...大份小份都不超过20元,很好康哟!排骨烤得很香,肉也不沾骨,酱汁还两种口味,不错不错!

除了猪,还有牛哟!
Photobucket
喔喔喔!看起来够馋人了吧?呵呵~这是烤牛小排,同样滴,烤得很香,卖相100分,味道也很棒哦!价格?(又)忘了,好像也是20元以下!

其之二:Howdy Grillhouse
此间位于宋路 Brighton Square(亮德坊)铜锣湾(Causeway Bay)隔壁滴 Howdy,八月才开张,也是以其烧烤排骨出名。
Photobucket
平心而论,这里滴烤排骨做得也还不错啦:
Photobucket
八月他们开张时滴“试菜价”据说很便宜,30元大大盘,不过如今,这份大份滴(大约六条骨头)售价25元9角哟!因此,看起来就没有 Richmond 滴“好康”了。酱汁吃起来味道与超市现卖滴也没啥不同,这点得需要进步进步了。

大概是因为餐厅档次不同吧?Howdy 跑滴是中高档路线,而 Richmond 则比较平民化。但是,若要人家多掏十块钱吃您滴猪排,您得想办法做好一些了。

(题外话:本来 Porkie 26元一公斤滴猪排,如今也涨价到29元了,唉~)

1 comment:

Howdy Grillhouse said...

Thanks for you visit to Howdy Grillhouse. We hope you enjoy the food there and may bring more friends here. Please see another review at http://malaysiafood.org/howdy-grill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