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Friday, July 1, 2011

【猫粮狗食】之 意式美式@Beccari, Merdeka Palace

意大利式料理处处散发着地中海阳光般滴魅力,用料着重时鲜,尤以使用橄榄油和番茄为主,配以鲜亮的颜色,令人垂涎三尺,不愧为目前世界最受欢迎滴菜式之一哟!

就猫子个人而言,古晋滴意大利餐厅,首推 Merdeka Palace 滴 Beccari~然偶仅造访一次,还是好友安琪姐请客才敢去滴那种。为何?简单,酒店价格也(还有那呕血滴 16% 税务)!

不过,本月头(6月2日),适逢本地丰收节+意大利共和日(意大利在6月2日成为共和国),Beccari 餐厅打出“意式自助餐”,每人仅49元哦!咦?划算捏~贪小便宜滴猫子于是便拉了大队去光顾试菜,呵呵!
Photobucket
登登登登~这就是 Beccari 餐厅里出名滴木材烤炉咯~意式料理中,批萨出名是需要这种木材烤炉才算得上是“原汁原味”滴~(古晋另一间有这类烤炉滴是火车路滴【Big Oven】,批萨很好康哦!)!

自助餐滴沙拉吧是偶每次留恋滴地方~
Photobucket
这次滴选择很丰富,还有种叫【Carpaccio】滴生牛肉哟!此外其他可供合成滴蔬菜和肉类也很多~于是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呵呵呵~都是沙拉吧台里混出来滴东西哦!偶觉得偶当晚吃滴东西至少有一半来自吧台,哈~

此外引人注目滴是烤牛肉和烤羊肉:
Photobucket
您看到滴是偶特制滴“千层肉”,一层层交叠滴薄切烤牛和烤羊肉,每层间淋上当晚不同滴酱汁,呵呵~说起来偶不记得意大利料理中出名烤牛烤羊,但这大概是全世界滴共通食物语言吧?也许是遗传自偶们人类老祖宗,世界上似乎没有人不爱烧烤滴,呵呵呵呵~

当晚烤出来滴批萨不怎么好看,所以没拍(大概是赶工赶出来滴,毕竟是自助餐嘛~),但意式料理中另一出名菜式--面类(Pasta)却不可不提~
Photobucket
千层面~由于是自助餐,肚量有限,吃很饱滴面类不能拿太多,偶只拿了一小块,拌以浓浓滴番茄酱和橄榄,噢噢噢!满足!
此外您也可以自选面类,让厨师当场为您加上您选择滴酱料哟!
Photobucket
偶选了这类“面疙瘩(Gnocchi)”,配上最普通滴番茄酱就很好吃咯!

以自助餐滴程度,Beccari 餐厅所预备滴食物种类不太多,但胜在精致(除了批萨,看起来随便了些,但您自助餐也不用吃批萨吧?很快会填饱肚子滴)好吃,基本上意大利风味浓厚(不像某些自助餐,自称是什么什么式滴,然后看到咖喱...哈哈!),也许得多谢酒店滴意大利人主厨吧?呵呵呵!若有机会(和资金),偶肯定会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