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July 23, 2011

【猫粮狗食】之 Raja Ayam Bakar @ Jln Abel

最近在艾贝尔路滴余仁生不知道几时不见了,而原址则开了间餐厅:Raja Ayam Bakar~
Photobucket
这是一间马来式餐厅,售卖很多马来式美食,如 Ayam Bakar 或 Ayam Penyet 等。原店在沙督路滴 Coffee O Corner 后面,这间大概是新滴分行咯~唔唔,生意做大了捏!好不好吃呢?

Photobucket
名字叫 Ayam Bakar,当然得作出好吃滴 Ayam Bakar 了,对吧?呵呵~这块烤鸡烤得不错。与其他的料理不同滴是,马来料理很爱甜,所以这烤鸡用滴腌料大概也不缺糖呱?香香甜甜,加半片酸柑汁,不错不错!

Photobucket
除了 Ayam Bakar,就连 Ikan Bakar 也是甜滴哦!口味虽与偶们不同,但也是不错滴尝试。

Photobucket
很多人爱吃滴 Ayam Penyet~炸鸡加上 ulam,很马来哦!

当晚印度煎饼摊位没开,无法尝试,所以叫了点香蕉糕尝尝:
Photobucket
甜甜(又是甜甜)滴香蕉糕+乳酪?不错滴配搭捏!

由于开始连锁,所以价格偏贵,一盘烤鸡饭7元,加两片 tempeh 和炸豆腐得要8元5角,贵,不过还好啦,谁叫执政党叫做 BN(Barang Naik) 呢?呵呵呵呵~

2 comments:

番茄树 said...

烧鸡看起来真的好好吃!

猫子 said...

树兄,偶在KK,有啥好介绍?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