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July 18, 2011

【猫粮日记】之 青山角炖肉摊【猫粮摊位精选系列】

Photobucket
青山角茶室,能在猫子曰出现那么多次,实在是他们滴荣幸,哈哈哈!

今回介绍啥?
Photobucket
喔!Lamb Stew?对了!就是羊肉炖~这碗羊肉炖售价6元5角,价格不便宜,但用料可真没省着哟!除了西洋炖肉必用滴材料如洋葱、萝卜和芹菜(他们似乎仅用 daun sup 滴芹菜,不是那种肥肥滴芹菜,不过也将就了~),老板娘说他们滴羊肉炖还用上了6-7种香料哟!猫子舌头差,仅辨出普通滴百里香和迷迭香,其他滴就不懂他们放啥了~

Photobucket
羊肉很好吃,味道浓郁,肉质炖得软烂,不错。汤汁味道十足,不过若不配饭(或像红毛人酱拿面包来沾),光喝汤味道就稍嫌太强大些。

摊位除了售卖羊肉炖,也有好些其他菜式如 Curry Beef Korma 等等,还有 Shepherd Pie 哦!
Photobucket

值得一试滴摊位,可惜仅在中午营业。各位若在附近工作滴,不妨尝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