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猫粮狗食】之 锋馆

Photobucket
日前老友平姐姐介绍,传说此间位于实淡宾101商业中心,Choice Premier隔壁滴锋馆,《东坡肉【猫咪美食百科:东坡肉(点击查阅)】》非常好吃,而此馆猫子好久前去过:
Photobucket海鲜炒饭!饭多料美,仅售5元,小胃口滴两人分着吃也绝对没问题哦!
Photobucket南乳猪肉,猪肉切片腌以南乳然后油炸,哇塞!光是想像就不得了了也!

嗯,基于以上滴经验,偶认为其东坡肉值得一试,便拉了教会一堆朋友下水...eh不是不是,是试菜去也~

但是ho,原来...偶被骗了...平姐姐(听有人说)指滴那间餐厅原来是指《中原小馆【点击查阅】》啊!不过不要紧,既来之则安之,就试试锋馆其他好料吧!

首先介绍猫子最爱滴猪肉料理之一:
Photobucket咸鱼五花肉!10元一盅,五花肉炒咸鱼+蘑菇+香菇,分量也不错,几个人分着吃也没问题哦!有人complain咸,哈,都说是咸鱼五花肉嘛~

接着是一连串滴碟仔饭:
Photobucket玛蜜鸡饭~(相片蒙蒙,因为是人家滴东西,不好意思拍太久...呵呵呵~)Photobucket茄汁鱼片饭~还有
Photobucket蒙古鸡饭~

友人们滴评价:清一色表示-咸~
不过,分量倒是相当不错哟。偶滴是黑椒羊扒:
Photobucket也是咸,哈!

Photobucket不过,出奇滴是,这盘"锋馆special"炒饭,以及偶之前吃的海鲜炒饭都不咸,所以可能是那些酱汁咸吧?下次得记得提醒店家不要太咸咯~

外加一点号外:
Photobucket在KFC那排店屋的角头间,似乎会有新滴餐厅哦!名叫Delizze,是一间集Bakery, Butchery, Deli以及Restaurant于一家滴店哦!不懂几时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