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猫粮狗食】之 San Francisco Grill

新年一过,转眼便是情人节。本来这节日在过去滴29年里对猫子荷包是没啥威胁滴,但今非昔比,有个猫嫂在旁,虽囊底羞涩,也不可太过吝啬了...(福兮?祸兮?)嗯嗯~第一个情人节(可能也是最后一个,明年就变成老婆节了...),去哪好呢?脑袋灵光一闪,出现了一个传说中滴名字--San Francisco Grill

读者:咦喂,还没情人节,怎么就有review了捏?
猫子:介个嘛~本猫先去试吃,好吃才订位子嘛~(其实是自己嘴馋)

Photobucket餐厅一景(抱歉哟,暗暗滴,偶老爷相机拍不到很好),灯饰和天花板有些古意(说难听点=老土,但不要紧啦,老字号嘛!1977年就开始了,可算是古晋最老滴西餐厅捏~),不过其他都还不错啦,干净滴环境,柔和滴灯光,带马子去肯定没错。

Photobucket来到San Francisco Grill,名字都跟你讲是Grill了,那当然要点Grill(烧烤)牛扒咯!既然是吃牛扒,那当然要点红酒咯!来看看:喝!餐厅里滴常备红酒(不懂什么牌子),味道蛮香一下,也不太涩~一杯13元5角哦!

Photobucket开胃菜点了海鲜鸡尾酒(没酒...),由沙拉酱+鲜虾与熏三文鱼片组成,一杯卖你6元哟!

Photobucket登登登登~主菜:肋眼牛扒!不加任何酱汁,仅是烧烤而已,原汁原味!
Photobucket嗯~烤到几分熟?猫子不懂也~不过看看肉质,内部粉红,大概至少也有medium rare了吧?猫子对这个不在行,所以美女适应问起要烤多熟时,猫子只好答曰:呃~就叫厨子自己决定吧~呵呵呵!

起初偶还不了解每次红毛人干嘛吃牛扒都不要熟透,肉红红滴,茹毛饮血不是很可怕吗?还有那个血腥味不是很恐怖吗?却不知,原来烤牛扒,把外层烤透,却封住了内部滴肉汁,吃进嘴里,有烤肉滴香脆,外加鲜肉滴肉汁,原来真滴很捏!尤其吃到最后一口,那块特肥滴肉时,哇塞...偶...不知身在何方,但肯定是离天堂不远!

好!不错不错!于是立刻下订:2月14日,猫子曰再追加报导此餐厅,呵呵~

附带一提,San Francisco Grill滴情人套餐每人65元,外送玫瑰一束(忘了问几朵,大概一朵吧...)哦!电话:082-258050 (3pm-11pm), 012-8868656 (其他时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or the benefit of your readers, here are some of the Valentine's Day package around Kuching -
Magenta - RM108 per person
Merdeka Palace - RM108 per person (not sure which restaurant @ MP)
Tom's - RM99 per person
Westwood - RM99 per cou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