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猫子曰】之 力挺黄洁冰

今早爆发的消息(点击查阅当今大马报导)称,雪兰莪州武吉兰彰(Bukit Lanjan)州议员黄洁冰的裸照与短片曝光,实在是一件很令人痛心和遗憾的噩耗。

黄洁冰,怡保人,毕业自澳洲悉尼大學,加入公正黨前一直都是非政府組識的活跃分子,亦曾经在国际人权就职,也曾经在尼泊爾的非政府组织工作,负责社区组织工作长达2年。

如今她是公正党妇女组宣传主任,去年308大选中首次披甲上阵,以5155张的多数票一举将盘踞武吉兰彰的杨带英拉下马,以人民公正党在雪兰莪州以第二高多数票胜选,并获委任为行政议员,掌管旅游、消费人与环境事务。

在当选后,黄洁冰不遗余力服侍雪州选民,其表现在尤其在国际山庄土崩时备受肯定,不料如今受此无妄之灾,实属遗憾。

然黄在噩耗发生后,勇敢报警兼依旧执行任务的决心和勇气,在我国政坛实在罕见,希望这次事件不要为她的政治前途带来太多负面影响。

黄洁冰,加油!

【点击查阅:黄洁冰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