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猫粮狗食】之 西式早餐@泉园

(介个是做爽滴,不是定稿~)

日前好友娜太太母亲大人在洪清河路滴泉园茶室(Kuching Park后面滴店屋)新开了个西式早餐档口,邀请猫子猫嫂前去试菜,于是便趁着周日早晨有空,便应邀赴约咯。

猫子若想试吃,当然就是最大份滴:
Photobucket嘻嘻~两粒阳光鸡蛋+两片煎得香香滴午餐肉+香肠与茄汁豆,还有两片面包,售价4元5角哦!

猫嫂则尝试:
PhotobucketOmelette,芝士+蛋饼+蘑菇+香肠,小胃口又爱蛋饼者首选~售价3元!

今午猫子和同事们再次造访,发现多了个菜单:
Photobucket莎拉鸡饭~鸡饭用鸡油+葱碎煲的,很好吃哦!炸鸡也是腌制整晚滴,所以很入味哦!售价仅4元,绝对值得一试!

若是觉得有某些东西爱吃某些不爱吃,还可以特别点菜哦!如莎小姐滴:
PhotobucketOmelette+香肠+面包+茄汁豆+午餐肉,自由搭配哦!价格?哎呀,忘了...

最后是些小吃如Hashbrown:
Photobucket介个售价1元5角,可以当零食吃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人前几天也试过你介绍的小食档. 吃过芝士蛋饼+香肠,味道很好. 今天我又去吃了另一个菜式:蛋+香肠+面包,也很好吃.价钱很公道,份量也很足够.对喜欢西式早餐的人,我也觉得是值得推荐的地方.

另外,午餐时间的salad chicken rice也不错. 对我们在ang cheng ho一带做工的人来说,是多了一个选择.

Anonymous said...

business hour is wat?

猫子 said...

@Anonymous1: 是哦?好啊,只是对偶而言太远了。
@Anonymous2: It'll be from early morning to afternoon.

Unknown said...

Is there any English Breakfast available in Kuching?? Just wond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