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猫粮日记】之 Meg & Duffy 印度餐

日前在San Francisco Grill用餐時,發現了間叫Meg & Duffy's滴印度餐廳滴名片,基于貓子對印度料理滴熱衷,于是便擇日與貓嫂兩度光臨(一次午餐,一次早餐)這間位于亞達街【維基地圖:點擊查閱地點】滴印度餐廳咯!

Photobucket嗯,這是店面~招牌用布條捏。

Photobucket來印度店當然要吃咖喱咯!咖啡店滴印度咖喱飯,可自選兩種咖喱+一種菜,售價5元,很值得哦!貓子嘗試了咖喱羊肉與雞肉Vindaloo【貓咪美食百科:Vindaloo(點擊查閱)】。

PhotobucketPhotobucket提到印度美食,怎能沒有Roti Canai呢?以上是Corn Beef Murtabak (3元)以及 Roti Canai Kosong (1元),做得很香很脆,味道豐厚十足,程度上絕對是古晉首屈一指滴哦!

Photobucket外加店家特制滴Dal,真是天仙配啊!

Photobucket此外,也有Tosay【貓咪美食百科:Tosay/Tosai/Dosa(點擊查閱)】哦!好大一片,貓嫂早餐就吃這個,還吃不完捏!棒!

Photobucket還有就是印度Lassi【貓咪美食百科:Lassi(點擊查閱)】,小杯才2元哦(小杯就很足夠滴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最后,小店還有馬來食物,例如大眾歡迎滴Nasi Lemak,貓子這盤是有咖喱滴特別版本,料夠夠,飯也又香又好吃,僅售4元,超值哦!

兩次試菜后,貓子本身對Meg & Duffy's 滴綜合評價是相當高滴,價格不算昂貴,食物也美味,香料下得足,而口味也不會太重(太辣、太油、太咸之類),若是在附近工作的話,不妨一嘗哦!另,Meg & Duffy's 滴營業時間僅從早上到下午哦,晚上沒開,有點可惜!

2 comments:

Mau Horng, 茅鸿 said...

U food photos really nice ...
time to change la ... amao ...

Use DSLR ... hahaha ...

猫子 said...

Ok! Change! Once I have 5k to spare... say... 10 years after? Hohoho~

Aiya, sponsor me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