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July 1, 2008

【猫粮狗食】之 六月精彩(其一) Frydays炸鸡

【更新】 Frydays炸鸡目前已结束营业,店面现在是丽士虾饼分店在营业。
【六月精彩】系列推出,不是因为有啥特别,盖因六月猫子偷懒太过之故也~娃哈哈!好,现在开始:

首先便是Frydays油炸料理~(其实多数是炸鸡)
【地点:点击查看维基地图
Photobucket
唔~乍看之下似乎像快餐店捏,也许有这打算把?无论如何,既然主角是炸鸡,就先来看看炸鸡吧:

Photobucket
哇哇哇!炸得金黄滴炸鸡撒上“Spicy”口味滴调味粉,鲜红鲜红,看得人口水直流哟~至于何以不把调味粉加在面粉中炸(如KFC之类),而要想吃mamee面酱紫撒在外边,就不得而知了~大概也算是个特色吧?呵呵!

Photobucket
另一特色:Plum(酸梅?)口味~甜甜滴,吃了手指和舌头还会红红,就像吃酸梅一样捏~女生们大概会比较喜欢。

Photobucket
还有当然就是原装(Original)口味了~特色还是在于撒在炸鸡上滴“Original”口味粉末~

Frydays各类口味调味粉不仅能用在炸鸡上,还能加在别的料理哦!例如:
Photobucket
加了"Original"口味滴薯条,以及

Photobucket
嗯~这不是马铃薯块,而是番薯块哟!甜甜滴番薯加上甜甜滴酸梅口味粉,还蛮创新滴~

嗯~期待有更多滴东西试~
(p.s.似乎已经有炸鸡饭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都很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