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July 8, 2008

【猫粮日记】之 上海人家

唔~日前听友人介绍位于火车路滴上海人家,才想起本猫N年前早已造访,且拍下不少滴照片,趁着有空就发出来吧,不然可又要沉到不懂哪个海沟里去鸟~呵呵呵~

喝!来吧!猫子曰:有好用滴工具就不要浪费-【点击查阅:维基地图

店内一景:
Photobucket(唔...好怀念,这是用偶那被偷滴Canon Powershot A460拍滴捏...)

点心类料理相当丰富,不仅价格相宜,而且有些还蛮特别滴,如这份烧卖:
Photobucket8粒仅售RM4哟~相等于Open-air Market新光兴烧卖捏!还有还有,有趣滴是:
Photobucket陷料还加糯米也~(嗯,相对猪肉就少了...)

嗯~奇怪,好像有拍虾饺...搞哪去了...算了,以下是水饺:
Photobucket如果没记错好像也是RM4一份,以古晋滴价格来说算不错哟。

奶皇包可就真的忘了多少钱咯~
Photobucket不过,大概也不贵。分量不是很大,一口吃得完哟~
Photobucket
再下来便是重点介绍之一:汤包~
Photobucket嘻嘻!好大一颗哦~里面除了肉馅,可是盛满了香喷喷滴鸡汤哟!
Photobucket揭开一点皮来喝汤吧~小心烫哦!呵呵~

其他滴还有很多,也有饭啊面啊的,猫子三次试菜也只试了几样,其中要介绍滴是这片:
Photobucket东坡肉哟~呵呵呵!猫子没吃过东坡肉,不懂是怎样滴,不过反正是五花肉就行了~好吃哦!

总的而言,相当不错滴一间饭店哟,周末若有空,不妨全家一起去喝个早茶吧~(记得叫猫子搭台哦,不然那么多滴菜式也不懂试到几时才会试完~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