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July 1, 2008

【猫粮狗食】之 六月精彩(其三) Carvery

记得好久好久以前,传说古晋开了间超级美味滴西餐厅叫Carvery,

【地点:点击查看维基地图

也不懂从几时开始,这件餐厅滴自助餐便成了猫子与友人之间传说中滴“超级豪华大餐”,叫价约RM40元(不包税)哟!当时猫子虽然嘴馋,但实在吃不起,还包括了几次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花他个40元狠狠试一下,然后又失败(如店没开)等滴经历,于是,传说便随着时间滴消逝,渐渐在猫子滴肥脑中被遗忘鸟~~~

话说回来,猫子敢敢开钱大吃大喝滴时代也是近两年有了相机后才开始滴,而这两年滴试菜日(每周五),猫子与庄剑贪狼三人结伴吃了全古晋几乎所有大大小小滴餐厅,唯独这间传说中滴西餐厅,竟意外滴成了漏网之鱼。

废话少说,近日偶孩子由沙巴大学回来渡假,猫子应了他们滴邀,终于踏入了Carvery--偶想去想了好几年滴餐厅~

外观:
Photobucket老实说,一间那么有情调滴西餐厅,竟然开在这穷乡僻壤般滴店屋群(晚上犹如死城),还是有点不可思议...接着来看看餐厅内部:
PhotobucketPhotobucket不错吧?装潢与铺陈严谨得来不铺张,显示出餐厅重视品质滴经营理念(猫子充内行狗屁中...)

好啦!为了等下有个美好滴胃口,先吃吃开胃菜:
PhotobucketPhotobucket沙拉拼盘,备有很多材料哟,自己选择喜欢滴来吃吧~
Photobucket为了大胃一族,也奉上了香喷喷滴面包一Loaf,要吃多少自己割哦~

接下来便是主轴咯,Carvery滴方式是先将所有滴肉类选择先给您一片尝尝,然后才决定要叫什么吃。

侍者小姐们会轮番来到您面前,将肉类料理割一片(或夹一份)给您: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半熟牛肉哟~香嫩多汁!

然后,喜欢啥,就叫啥吧!多多都是一样滴价钱哟!
PhotobucketMussels任吃!
Photobucket烤羊任叫!妈呀!天堂啊~

Photobucket酒醉饭饱后,来杯咖啡提提神就完美咯!

总的而言,小店虽只收您40元,但是料理滴程度却绝对可与一流酒店媲美,一家子若是有啥喜庆,不妨来试试吧~

偶...绝对会再去!况且还没试过ala-carte菜单里滴东西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