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July 15, 2008

【猫粮狗食】之 大虾大虾偶爱你~

喜欢虾料理滴朋友们,古晋滴河滨公园开了间以“砂拉越河虾王(Sarawak River King Prawn)”为招牌菜滴餐厅:《The Waterfront Cafe & Restaurant》哟~在哪里捏,好~来看看地图:
【点击查阅:维基地图

餐廳前一景~之前是D'Alif軟殼蟹餐廳,再之前是A&W,再之前是砂拉越蒸汽船公司,算是個有歷史滴建筑~
Photobucket
由SEDC (Sarawak Economic Destruction... eh eh不對,是Development Corporation)開滴餐廳,內部裝潢自然不會差到哪兒去,燈光相當不錯喲!
Photobucket
既然餐廳大力推介他們滴大蝦料理,那貓子試菜當然也要以試大蝦為主咯!喝!來一客砂拉越河大蝦王叻沙(Sarawak River King Prawn Laksa)!
Photobucket
喲喲!好大一條蝦哦!白嫩嫩滴蝦肉,配上香噴噴滴叻沙湯低,售價12元,考慮到那尾蝦,醬紫滴價錢就不出奇鳥~美中不足滴是不知為何雖然叻沙湯低很香,但是味道卻顯不足...偶傷風乎?

接下來還是蝦--香烤砂拉越大蝦王(Grilled Sarawak River King Prawn)!這回還有飯哦~
Photobucket
近距離特寫~
Photobucket
乖乖!這個就不得了喲!蝦肉加上蒜頭米,烤得很香,還有芡汁流出來,配飯吃棒極了!一樣是馬幣12元~順帶一提,這里滴蝦王料理都是12元。

其他滴還有西餐或其他炒煮類:
Photobucket
這是魚柳,12元,普通...
Photobucket
三明治,四片加薯條賣10元,普通...還有點貴...
Photobucket
Mixed Grill,雞肉牛肉羊肉各一小片,外加雞蛋、薯條與香腸(是有芝士在里面滴,不是兩毛半一條滴,還好...),老實說,牛肉似乎干了些,其他還不錯,16元...考慮到分量與質量,算是有點貴...

嗯...最后結語:若不是想去試菜,還是點他們滴蝦就好啦~呵呵。

2 comments:

ys said...

哇..好一只龙虾(非聋瞎哦)

猫子 said...

龙虾?吃不起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