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July 22, 2008

【猫粮狗食】之 豆子家乡烹调

Photobucket今天,偶们来谈谈伙食:传统上,您供给“包伙食”滴业者们“食格”(上图示...嗯~好怀念,猫妈妈以前忙,猫子一家大概吃了整十多个年头伙食哟~感谢美华伙食~),然后他们便将饭菜按时候给您送到府上,为非常普遍滴承包伙食方式。

然目前应着各类需要,各种承包方式也跟着出现,随着油价飞涨以及生活步伐加速,古晋市外带打包类滴便当服务逐渐受到欢迎,日前猫子介绍滴乡野便当【点击查阅:乡野便当主页】便是其中滴一家。而近来这类服务似乎层出不穷,出于传单之功,让猫子又认识了一家:豆子家乡烹调

嗯,忘了拍传单,不要紧,猫咪照着打下来:
优点:天天新鲜、焖煮方式烹调、少油、无添加味素等。
联络电话:
016-5896880 Sebastian Tan先生
012-8832266 Celine Tan小姐

还有便是预订方式:首先拨电与以上两位业者联络,然后说明要多少人份滴晚餐菜肴以及次日晚间何时领取(这有些不同,您得自己去拿滴,不是送到府服务...)就行了。领取地点为BDC交通圈Green Heights Commercial Centre滴新泉春茶室(福平大厦隔壁)外~【点击查阅:维基地图
Photobucket如您所见,有漂亮滴banner,肯定找得到滴。

菜单是二肉一菜一甜品,单人分叫价12元,而双人则18元,稍贵捏~好!约定了时间,就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咯:
Photobucket猫子订滴是2人份~

有啥好料:
Photobucket嗯~甜品,今天是糖水sago粒,驾了葡萄仁,还有忘了什么,味道甘甜,想不起了~

接着是:
Photobucket包菜炒四季豆,好料哟,难怪卖贵些了。

肉类则是:
Photobucket茄汁鱼片,和:
Photobucket南瓜鸡~

些少评语:
1)味道是不错啊,可惜价格似乎不大众化,对猫子这种穷小子而言,大概也只能光顾一次(为了做报导,好专业哦~嘻嘻!)喔还有,猫妈妈complain说没给饭,还要自己煮饭...
2)还有就是要偶自己去拿,那不就干脆出去吃了?若非偶工作地点回家恰巧经过,还不怎么方便啊,除非是住附近滴。
3)菜单没得选耶...猫爸爸吃不了甜食,今天滴菜4样里有3样是甜滴捏...这若是开个网站放放当天菜单,或是有些少选择,就更好了。

嗯,暂时就这么多滴牢骚咯,期望会有进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