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uesday, July 1, 2008

【猫粮狗食】之 六月精彩(其二) Little Lebanon

好,持续推出旧稿(妈呀,相片堆积如山...)今回让偶们来看看:历史悠久(大概好几年了吧?)滴阿拉伯式餐厅--小黎巴嫩(Little Lebanon)

【地点:点击查看维基地图

地点位于古晋旧法庭,由亚答街通向印度街滴走廊,由于是旧式建筑,所以给人相当“高档”滴感觉~
Photobucket
家具也不错(可惜墙壁粗粗破破滴),分室内室外兩进,还有wi-fi哟~
Photobucket
墙上挂着滴是素描滴婆罗洲特产动物图图哟!您可像餐厅订购,价格不贵,适合外地游客(猫子每次光顾都看到一堆红毛游客,可见此处似乎很受外国人欢迎捏~)
Photobucket
至于食物方面,餐厅除了阿拉伯料理,还备有西餐与本地料理,但~既然摆明了名字叫“黎巴嫩”,那当然要试黎巴嫩式滴料理咯!来~
Photobucket羊肉Pita饼,羊肉很丰富,才卖十几元(忘了,但肯定少过15)不贵哦!喜爱Pita类滴朋友们可以一试!

Photobucket羊肉与鸡肉串烧Kebab,阿拉伯式料理中必尝滴菜式~配以面包、沙拉及Biryani饭,卖16元,不错滴试菜碟哦!

此外还有些杂七杂八滴(阿拉伯名记不清了)如:
Photobucket好像咖喱角,里头是羊肉哟!好吃~
Photobucket这是啥饼忘了,内中夹着香香滴乳酪~嗯!不错哟!卖多少?少于10元...(又忘了,下次得带个笔记本...)哈!

老实说,味道地不地道可就不得而知(偶没去过中东...),但是偶尔吃些新奇滴料理也不错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