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猫粮狗食】之 Thai Me Up

事先声明,偶滴标题没 spelling mistakes 哦~

新欣商场滴食阁 Food Bazaar 在 Pete's Western 西餐档子隔壁开了间新滴摊位,售卖泰式熟食,名字?呵呵,很创意哦~叫【Thai Me Up】~
Photobucket
由于是小档子,这里滴泰式料理不多,但选择多样化,且价格廉宜(以新欣滴程度看),很适合个人分午餐哦(晚餐稍嫌分量少了点)!如何下单?很方便滴,只要填妥以下表格就行咯!
Photobucket
食客可依喜好自选材料(面、饭、粿条等,还有意大利面哦!)、配料(肉啦、菜啦、鲜虾或海鲜等等)和煮法(青咖喱啦、冬炎啦、炒辣椒等等),每份售价才6元8角哦!

Photobucket
猫嫂滴炒辣椒米粉,味道很香很强大,刺激感十足哦!
Photobucket
偶试吃滴是青咖喱意大利面,很奇怪滴配搭?不过,炒得稍干滴青咖喱鸡肉加上意大利面,很意外滴合拍哦!

除此也有定食,如这碗冬炎汤配饭:
Photobucket
味道很过瘾哦,偶吃了猛流汗,绝对劲爆!价格7元8角,就可惜分量少了点。

由种种蛛丝马迹来看,这间 Thai Me Up 似乎与陈芒果爵爷有关。乍看之下,酱紫滴生意很适合做 Franchise(也许陈芒果一家也正有此意),但厨师滴手艺可一点都不简单哦~
Photobucket
所以,若是真滴有意要做 Franchise,拜托得训练一下厨师,至少有这种程度滴才好再开新档哦!

2 comments:

番茄树 said...

以前在澳洲有看过类似的餐厅/档口(记忆模糊了),让食客可以选择自己要的配料,不错!

猫子 said...

若是上网找找,很多地方都有 Thai Me Up 捏~
不过偶们这个大概是“另一个山寨版”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