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猫粮日记】之 Kimbay 金湾港澳茶餐厅-RM5攻略

猫子下午5点放工,而猫嫂则是下午6点,两地距离很近,一个钟头就变得“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滴一段时间了。猫子座驾每次停放在新欣商场(tHe Spring)滴 RM1 停车场(比附近付费停车场便宜得多,只是麻烦要过马路),所以等猫嫂滴那一小时,得在新欣消磨了。问题在于:哎呀整个新欣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早已给猫子走个透,没地方可逛了。想找个地方喝茶嘛,这里滴东西又都死不贵,任你在哪间餐厅都好,吃个下午茶分分钟得烧掉整十块钱,恐怖哟~

在本猫不屈不挠滴试菜后(烧了好多钱了...),终于发现这杯东西:
Photobucket
喝!金湾港澳茶餐厅滴中国茶--“仅售”马币九毛钱!

大凡新欣滴餐厅,饮料都死不贵,难得有一块钱以下滴东西捏!如此在金湾喝下午茶,马币5元以下便成了可能咯!因为这里滴点心大多标价3元8角,加上中国茶九毛钱,才4元7角,加上5%政府吸血,共计马币4块9毛半大元!好康哦(以新欣滴花费而言)!

唔唔,找到了这个方程式,猫子在新欣滴日子就好过得多了。若午餐花费不大,大可在金湾叫杯茶啃件点心(中国点心本来就配茶滴嘛~),还可上网,娃哈哈!

3块8滴点心有啥好介绍呢?
Photobucket
喝!首推就是猫子首选--凤爪,配上风味十足滴酱汁,实在做得不错,可惜贵了点(还complain,唉~)。
Photobucket
点心中最出名滴烧卖也是3元8角哟~以嫩鸡肉和虾肉包馅滴烧卖上头还有点咸蛋黄,好!唯一可惜就是不是猪肉滴。
Photobucket
肚子饿?叫流砂包吧!不然两颗滴糯米鸡也仅是3元8角哦!
Photobucket
您不知道吧?原来粥点也有3元6角到3元9角滴“小碗 version”哦!您看到滴是瑶柱粥,3元9角,稍稍超过5元,但其他粥确实有3元6角滴哦!嘻嘻~

唔~可惜虾饺是4元3角,5元吃不了,所以在此就不介绍了...

4 comments:

水姑娘 said...

阿猫
你赚了不少脂肪哦~~~
O(∩_∩)O哈哈~

猫子 said...

吃粥喝中国茶喔~怎会长脂肪,呵呵呵!

Jann said...

govt tax is 6% lor..

猫子 said...

Ya, guess their POS is outdate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