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Saturday, March 13, 2010

【猫游记】之 挑战巨人-神山攻略(其之二)

三月一日(晴)(其实,基本上亚庇市目前在干旱中,所以,每天都是晴...)

工作完毕后,在古晋滴队友们晚间才到,偶将会随大队下榻位于 1 Borneo 滴 Tune Hotel。问题是,偶在市区,而远在沙巴大学附近滴 1 Borneo,要如何去呢?

Photobucket好在有 Shuttle Bus 滴服务~嗯,看看表格似乎很周到啊,每十五分钟到半个钟头就一辆,很方便捏~然而,可惜滴是,当偶下午五点多抵达 Warisan Square 滴乘搭地点时,竟被告知下一趟滴巴士要晚上七点才开!那这张做得精美详细滴时间表可真他女及女及的消遣本猫!

无论如何,时间是空出了很多,没事干咋办?简单:吃咯~哈!
Photobucket喝!首先当然就是吃 Burger King 咯!偶们古晋很可怜,Burger King 不要来开,所以只好去沙巴吃。

Photobucket只可惜,就算是有 Burger King,也不可能有他们出名滴猪肉培根。好加在现在推出牛肉培根滴,未有将就下,吃吃过瘾咯~

那么一颗小汉堡包打发不了本猫滴胃口,于是便走过街去 Little Italy 品尝偶喜爱滴意大利烩饭~
Photobucket介盘黑黑滴东西是啥?哈~是加了墨鱼汁滴“黑海鲜意大利烩饭”哟!敢吃吗?呵呵呵~其实很好吃滴,放心,只是若是用手滴话,可能会弄到满手黑黑捏~吃时最好叫多杯白开水。

Photobucket吃意大利餐别忘了甜点哟!来客 Gelato 咖啡,还加了酒,太棒了~

正当偶在开怀畅食时,手机捎来了好音:汶莱滴朋友们已经抵达亚庇,他们是自备交通,所以可以让偶坐程顺风车去 1 Borneo,不必等巴士了!哈!但是吃太多了,得找点地方解放解放,嗯~去哪呢?
Photobucket五星级酒店--Hyatt!

Photobucket唔唔唔~五星级就是五星级,厕所也大费周章。旁边铺了云石滴台面足够本猫将三包大行李都丢上去,呵呵~

好!享受了五星级滴解放后,该去找找汶莱滴朋友们了--
Photobucket哟!很会享受嘛~他们在吃亚庇市其中一间出名滴肉骨茶档呢!不过,由于本猫自从走出办公室就一直吃到现在,所以就没跟他们抢了。他们走运,哈!

晚餐后,不一会儿便抵达了 1 Borneo 滴 Tune Hotel咯!
Photobucket嗯,好怀念滴五星级床褥~只不过是两人一房,偶滴同床就可怜咯~

PhotobucketTune Hotel 滴房间小得可怜,所以他们就善用了镜子,让房间“看起来”大一点。

Photobucket由于时间还早,便抽空去了 1 Borneo 转了转,发现门可罗雀,人潮少得难以置信捏~一点都没有大商场该有的旺气。还有,才九点多,食肆几乎都关门了,悲惨啊!

Photobucket好在借了朋友滴 Apple Macbook,消磨时间之余也可以上载图片去 Facebook~

如此这般,一天就过了。明早将会启程前往神山国家公园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