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hursday, March 20, 2008

【猫粮日记】之 Fish & Co. 海鲜料理

话说猫子之前正为古晋有了【曼哈顿鱼店(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点击查阅)】开心雀跃,而谁知偶们邻州沙巴的首府亚庇市,竟然已经有了Fish & Co.!

Photobucket
算起来,Fish & Co.该是源自新加坡,数年前猫子去新加坡逛时已经与老二郑临风享用过了,不久前听说走向国际,在东南亚与中东一代开拓分店,而沙巴亚庇市的华丽山(Warisan Square)广场则迎来了东马第一间的Fish & Co.哦!

店面设计以简洁新奇为主。
Photobucket
印象中,好像不同地方的Fish & Co.就会有大略不同的设计,大概是为了融入整个环境吧?以如此的设计搭配华丽山广场的夜景也不错捏~
Photobucket
说回正题~嗯,Fish & Co.滴托盘~有别曼哈顿鱼店的圆形木盘,这是鱼骨木盘,搭配餐厅以海鲜为主轴料理的主题,相当有创意~
Photobucket
由于不在古晋,无法时常来试菜,所以猫子点了一人分的Seafood Platter,可以尝试比较多东西~价格则与MFM滴个人Seafood Platter不相上下,都是25元。而不同的是,这里若外加几元,就附送汤与饮料哟~
Photobucket
酱料~没有蒜蓉(MFM有哟~)
Photobucket
接着是主轴好菜:SEAFOOD PLATTER~咯!哇哇哇~流口水了吧?
Photobucket
好料计有:
Photobucket香香滴炒calamari~不是炸,所以香料配搭后更香滑美味!
Photobucket脆脆滴Fries~不懂加了什么香料,不用酱料都很好吃!
Photobucket鲜美滴虾~没有乳酪等强烈味道的添加物,鲜虾本身的鲜甜外加香料的衬托,对味蕾的刺激一样强烈哟!
Photobucket还有烘多利鱼一片~同样是仅以香料配搭!
外加整盘底的橙色美味饭(不懂是怎么做的),好好吃!好幸福哦!
然...近来胃口大减滴猫子,第一次会:吃不完!哇呀呀~好丢脸>_<

相比曼哈顿鱼店,Fish & Co.当然也有煎炸类,但猫子个人似乎觉得,他更倾向于用心地以香料配搭海鲜。因为这样的料理,不仅保持了海鲜本身的美味,也在不同的层次上,为整个料理添加了不同的惊喜,不错不错!

而曼哈顿鱼店当然也有取胜之处,例如以喷火来烤灼覆盖在料理上的乳酪,使乳酪的香味更加的凸显之余,还为食客添加了不同的情趣,须知料理与火的干系,就好比清粥配上咸鱼,通常有看到火的料理(烧烤啦、大火炒煮啦),都会令人食指大动捏~附上两张MFM侍应“开火”情形,看看偶们滴uncle auntie们看得多津津有味?嘻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