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Monday, January 21, 2008

[猫粮日记]之 曼哈顿鱼店

猫子曰:世上哪有不偷腥滴猫?
娃哈哈!腥者,多指鱼也,意思就是~哪只猫不爱吃鱼涅?至于偷嘛...什么偷~不要管他~来看鱼看鱼~

今次介绍滴,是来自西马滴连锁洋餐馆子-曼哈顿鱼店(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专门制作西式滴海鲜料理,而且由于是连锁,价钱也不贵(比起那些高档洋馆子的话...),本来源自西马,现在登陆古晋了哟!猫子在西马时常光顾,所以听说家附近(富丽华)要开分号时,自然是喜不自禁(也不禁暗自担心荷包老兄...)啦!所以在17日开张之前,猫子就老往富丽华钻,对着还在装修滴店面拍个不亦乐乎,让装修老兄们都对猫子抱以奇怪滴眼光...哈!不理了,看图先:

喝!本来还没问管理员曼哈顿鱼店在哪,但看到了这些木柱子,不用问也就知道咯!曼哈顿鱼店滴本命装潢嘛~本猫岂有不知?哈~(相片拍到的是已经上了招牌滴。)
Photobucket
挂在富丽华外边滴招聘广告~创意依旧(何谓依旧?等下就知。)
Photobucket
十六日拍滴~基本装潢已完成,只等开张咯!
Photobucket
苦苦等了24小时,终于开张咯!17日一放工便立刻飞往富丽华,尝尝看古晋滴味道如何~
到达一看,果然开张营业了!万岁~
Photobucket
嘻嘻!熟悉滴鱼鱼Logo~登陆古晋!
Photobucket
首先点的当然是开张promotion滴好康货啦~登登登登!奶油Mussels(华文是啥啊?哪位师傅劳烦指教一下...)!促销价才7元哟!5颗Mussels,附送4片蒜茸面包,值得一试哦!
Photobucket
接着是镇店菜:鱼柳Fish'n Chips咯!一片多丽鱼+薯条(或饭,饿昏了滴猫子选了饭...),卖15元哦!
Photobucket味道嘛~还算不错啦,不过也不能算顶级。连锁滴餐厅有个好处,就是东西再差也不会差到哪去,不过要太好就不大可能了~哈哈!

试了两件东西+杯酸柑水,叫价30元呢!相当恐怖哦!另,招牌性的以平底锅呈献鱼柳的方式似乎换了呢。顺道回味一下在布城Alamanda试吃时拍滴:
Photobucket嗯,应该是同一菜色,值得注意的是以平底锅来当盘子哦。与新加坡滴Fish And Co.很相似。不过在古晋就没有了呢。

最后提一提这间店滴海鲜幽默:您可在意见表读到以下名句哦!
Photobucket

跟进消息或新图图(若有)请参阅:《猫咪饮食资料库-曼哈顿鱼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