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猫粮日记】之 三哩夜市搬新家了~

长期在三哩老巴杀后面停车场的夜市美食摊主们,终于找到了属于他们的天花板啦!

今天是美食摊主们第一天搬去三哩市场楼上营业哟!远远地便看到市场一片灯火通明~
Photobucket
搬地点一般上都是令业者担心的,好在说搬也不是太远,就在咫尺之距,又有屋顶遮雨(晚上就下了好场大雨),又有电供水供,还有电灯照明和风扇设备,牢固的桌椅,固定的摊位,老实说似乎利多于弊啊~还有,如今可以全天候开门做生意,不仅是局限于夜间,不也挺好吗?

走上了那尘封已久的市场二楼,就如所料--门庭若市,食客络绎不绝~
Photobucket
所以偶说,在古晋,你东西做得经典的话,人家一定会来光顾滴~何况就差那么几步,以及更舒适滴环境?

若说试吃,倒也不必,这里的摊贩猫子可是从小吃到大,于是只是点了爱吃滴烧腊摊滴烧肉饭:
Photobucket
嗯~好肥美滴烧肉哦~~~哇呀呀!垂涎欲滴~
Photobucket
配以自制辣酱,妈呀!
Photobucket

美味依旧,人面可幸也依旧~
祝摊贩滴大家开张大吉,继续保持水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