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猫粮狗食】之 新年新期盼-Chicago 7

首先得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哟!

新的一年里,猫子没啥奢望,就:
1)赚多点钱-吃多点好料,去多点地方玩~
2)能大吃又健康,最好还减肥(...好矛盾)
3)Boulevard, The Spring, Greenheightsmall等购物商场能成为古晋滴新购物天堂,当然最好多几间美味餐厅~嘻嘻!
4)不用说,愿古晋越来越多美食~

前三点暂时不提,第四点就可能在近期有些瞄头哦~来介绍一下近排猫子热烈期待滴餐厅:Chicago 7!

外观:
Photobucket
由去年12月等到现在,还没开张捏~
Photobucket
卖什么呢?由告示偶们看到是“Genuine Broaster Chicken, an American tradition since 1954”
再看看内壁,似乎是以"Broaster Chicken"为主滴餐厅哦~
Photobucket

Broaster Chicken就是以"Pressure Cooking"加上"Deep Fried"的煮法,使肉块外酥内嫩,且因为少油,所以比油炸健康些许。再加上可在较短的时间内(油炸约20分钟,Broaster约13分钟)一次预备大量产品,所以是方便快餐业的烹饪法。

其实,偶们对Broaster Chicken或Broasted Chicken并不是陌生的,大家若稍有注意,Sugarbun所卖的炸鸡,便是"Broasted Chicken"哦~

猫咪饮食大百科-点击查阅:【维基百科-Broasted】

嗯~期待快开张!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