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猫咪城市】之 Chicago 7

嗯~终于开张了!看起来似乎像连锁店哟,希望做得比Sugarbun好啦~嘻嘻!

放工时去看了看,餐牌有卖Burgers,快餐式滴西餐及Broaster鸡肉(暂时还未推出)。网站http://www.chicago7restaurant.com的域名有了,但也似乎还没建立起来呢。营业时间是早上10时至夜间12时哦~

由于期待滴Broaster鸡还没有,所以点了普通滴Fish n Chips~
等待时拍了拍hi-light墙面,以及宣传纸~
Photobucket嗯~也是介绍Broaster Chicken捏~看来他们对这种煮法很有信心哦。殊不知Sugarbun滴鸡也是"Broasted"滴。

Photobucket宣传纸~还是介绍Broaster鸡,然后竟然讲还没卖,真吊瘾...哈!

Photobucket偶滴鱼片~八元多,分量还算可以,不过似乎没什么漂亮啊。得在Food Presentation方面下点功夫哟~

Photobucket薯条意外滴美味哟!不错!不过,找不到辣椒捏...

Photobucket鱼片~以快餐程度而言,不错了。

有趣滴是:counter那里也有像Burger King那样的麦克风,服务员接受了订单要通过那个麦克风来报告,嘻嘻~那么说,下次得试试他们滴Burger,看看是不是连味道也跟Burger King有得比~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