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sion - Gifts of Hope

Thursday, March 20, 2008

【猫粮日记】之 一边洗车,一边大吃~

唔唔唔~今天吃什么好捏?
Photobucket
哈!若要问这个问题,偶想大概会是在餐厅吧?不错~猫子所在,的为餐厅。名字叫什么呢?登登登登~~叫:ORIGINAL CAR WASH~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餐厅一景~
Photobucket
餐厅内~
Photobucket
还有书柜哟~
Photobucket
咦喂?偶到底是来洗车还是吃饭滴呀?答案是:两者都有哦!

嘻嘻~Original Car Wash收费较一般的洗车贵,清洗+吸尘要RM15元哦~不过,倒有附送一杯饮料(茶/咖啡或柠檬汁),好教您能一边把爱车拿去洗,一边不用空等,还可边看杂志边享受美味的餐点喔!是不是很好的方式呢?

洗呀洗~您也可隔着玻璃看看工作人员清洗您滴爱车(注:这架不是偶滴)
Photobucket
咦?怎么没拍自己滴呢?原来猫子滴注意力被转移去了:
Photobucket柠檬汁~还有
Photobucket食物~这是Fish & Chips,两片香香滴鱼片配搭丰富滴蔬菜与薯条,撒上乳酪碎~嗯!不仅陈列得体,味道也相当出人意表滴不错捏!鱼片滴肉质类似多利鱼,但是非常的扎实,咬起来口感一流捏!赞哦~叫价18元,贵,但还好做得不错。

另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食物都蛮贵哦~

除了吃吃喝喝,也可坐在设计蛮不错滴休息间,看看书等时间过,也蛮写意吧?
Photobucket
嗯~吃吃喝喝了一阵,车就洗好咯~干净吧?
Photobucket
至于店东,看名字该是几名年轻福州人,但偶像大概跟Baron Mango Tree有干系吧?因为这里便是座落于Rubber Road滴民强园水果摊原址哟!而且民强果摊在此继续出售捏~外加几条小小滴青天白称旗,您说跟Baron Mango Tree没关?打死本猫也不信~娃哈哈!

嗯~该不会等下跟偶讲:“喂~偶们帮你洗车,你不投国阵,太不感恩也~”吧?
哇哈哈哈哈~

2 comments:

dreckker said...

Original Car Wash is own by Ting Pek King's son - Bobby Ting.

猫子 said...

No wonder then, ahaha! Thanks for the info pal.